close

這是一種各種想哭的悲劇TAT      因為今天是1~5最閒的一天      想說要把燦白那篇已經擬定好一陣子的打上來放

結果呢.....我又把原稿放在學校了

我.......真是夠了...

 

---------------------以下開啟燦白的啪啦啪啦啪啦--------------------------

這是一個廚房告白的節奏

 

「邊伯賢,跟我在一起好嗎?」

「唔.......嗯,考慮考慮。」

「這還需要考慮嗎?」朴燦烈有點喪氣。

邊伯賢轉身,打開櫃子踮起腳尖去拿上面朴燦烈之前藏的薯片。

「需、需要。」試著跳一下,卻還是怎麼也拿不到。

這櫃子在宿舍的存在是因為要黑我的身高是嗎?

邊伯賢難過的想著,不過似乎想到了什麼。

歪著頭想了想,覺得這很划算,於是,「朴燦烈如果你幫我拿到你藏的薯片,那我答應跟你在一起。」

 

邊哥啊別為了薯片而把自己賣了好嗎。

 

心中的火源被重新點燃般,朴燦烈點頭如搗蒜「好啊好啊,這麼簡單。」

而某人不曉得這句話已種種刺傷邊伯賢的小小心靈。

朴燦烈伸手,簡簡單單的把私藏的薯片拿了下來。

而邊伯賢一看到薯片,原本受傷的感覺全沒了,取而代之的是脹滿的開心。

「謝謝你朴燦烈我愛你。」邊伯賢踮起腳尖在朴燦烈耳邊說著,因為開心所以連眼睛都瞇成小小的月牙狀。

這大個兒覺得他得到了全世界,人生大贏家啊....

於是邊伯賢啦著朴燦烈的手屁顛屁顛的走去房間裡吃薯片看修太了。

 

隔天

 

「邊伯賢我要BOBO啦嗷!!!」朴燦烈抓著邊伯賢的手不放,而那人似乎沒看見他似的,正專心的練著歌。

「邊伯賢你不給我BO我今晚就上了你噢!!!」

「邊伯賢!!!」還是無動於衷。

「2@#@4$+6%^&*!8#.........」

說了一堆有的沒的朴燦烈臉不紅氣不喘的繼續搖著邊伯賢的手,好在於主唱練習現在只有他們倆,這些話被其他成員聽到臉都不知道該擺哪裡了。

 

一首歌結束,邊伯賢摘下耳機。「朴燦烈你別鬧了你沒看到我在練習嗎?」

下垂眼正鄙視著眼前的人。

「所以你給我BOBO我就不鬧你了不是嗎?」

「噢好啦.......」

邊伯賢按著朴燦烈的肩膀把他壓了下來,把自己的嘴唇貼在那紅潤的嘴唇上,原本只想要停留個一兩秒,沒想到朴燦烈卻使壞,霸道的把舌頭伸進邊伯賢的嘴裡。

吸住那人兒的舌頭,邊伯賢抵抗,朴燦烈只好用手按住邊伯賢的後腦勺,另一手則攬過那人的腰。

舌根徘徊邊伯賢的唇齒間,吸允著屬於那人的香甜。

三十餘秒後,朴燦烈才不捨的放開邊伯賢。

邊伯賢早已癱軟,這麼一放重心不穩的倒進朴燦烈懷裡。

臉上紅的跟什麼似的。

 

朴燦烈再次覺得他擁有了全世界。

 

 

--------------------------------------

寫完有總邊伯賢是朴燦烈的寵物似的..........

取文的名字越來越詭異了啊哈哈哈

(這是一種取名字的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与花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