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axyGalaxyGalaxy

4次元的黑洞哥,溫暖的rapper暖男,

伯賢童鞋最喜翻的愛豆#

Galaxyz06凡凡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

我就當你太勞累了,休息去了。休息夠了,就回來吧。

回到那屬於你的閃耀舞台。

 

希望看這短短的一篇能有總甜甜的感覺,我們要為哥哥們,好好地回歸自己的生活。

-------------------------------------------

兔子的彩虹

 

「嚶嚶嗷嗷嗷吳亦凡我腰痛啊啊啊啊。」半走半爬的奔到了rapper的練習室,張藝興哀嚎的扭曲臉出現在了吳亦凡的眼前。

「呃............」

「我要呼呼嚶嚶TAT」

「呃............」

「都這樣,哼,算了我去主唱練習室找鹿晗!!!」

「呀張藝興你回來你回來,勞資給你跪了,腰都受傷還這麼跑來跑去就不怕傷得更嚴重?何況鹿晗現在一定跟他的寶貝世勳膩歪的跟什麼一樣。」

及時拉住要往外跑的張藝興,吳亦凡汗顏。

「那你還不給我呼呼。」

「呼呼有什麼用。」吳亦凡拉著張藝興往內走,翻著背包裡的藥膏。

撩起張藝興的T-shirt,塗抹著。

抹完便開始用手搓揉著,力道不大不小。

也許是藥膏和按摩使疼痛減緩了些,張藝興舒服地向吳亦凡的身子靠了靠,還磨蹭了下。

吳亦凡是鬆了口氣,這腰可不好伺候啊。

 

「Kris哥,你要的飲料在.......」

屁顛屁顛的跳進練習室,朴燦烈的話才到一半,平時不說話就合不太起來的嘴巴現在張的更大了。

「哥.........你們在幹嘛?」

很好,張藝興的雙手攬住吳亦凡的脖子,頭埋進了高個兒的胸膛。而吳亦凡一手撩起T-shirt的手也還在張藝興的腰上,另一手則是為了剛剛擦藥方便,就一直放在了張藝興的臀部上。

這動作不是一般曖昧啊。

雖然對朴燦烈的認知來說,通常做那種事都應該要在平面的地方,不過也沒有人說不能站著。

 

朴燦烈汗,吳亦凡囧,而張藝興像是事不干己一樣的繼續窩在吳亦凡的胸膛裡。

 

「咳咳,朴燦.......」

「哥我去找閒閒,你們慢慢來別著急阿。」說完便一溜煙的奔了出去。

......這,慢慢來幹什麼去啊?

 

「呵呵呵呵呵呵.....」吳亦凡低頭看著靠在自己懷裡的人兒,表示真心無奈。

「吳亦凡朴燦烈他叫我們慢慢來吶,我們是不是也要聽他的話來一下呢?」玩心大起,張藝興踮起腳尖輕咬了一下吳亦凡的耳朵。

呼氣的暖流竄過耳際,吳亦凡有些軟身的顫抖。

之後張藝興笑得跟瘋子似的,沒事般地拍拍屁股走人。

 

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吳亦凡嘆氣。

張藝興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傲嬌了?

 

吳亦凡仰天長嘯。

 

 

#很顯然的這內容完全跟"兔子的彩虹"完全沒有三毛錢的關係。

#不過我想表達的是,這是一個很可愛的故事

((吳亦凡:你謀這哪是個可愛的故事###))

如果啊,我說如果啊,反應好的話,兔子的彩虹會在出來的嘿嘿:)

 

-------------------------------------------

 Galaxy-樂童音樂家

 

Galaxy你或許想跟我一起走走?

 

一起牽手走,跨過星光閃耀的銀河

 

有誰生活在這裡什麼也不知道

 

在銀河那頭有什麼誰也不知道

 

只知道在華麗的彩虹那邊一定有咚咚亂竄的我的夢

 

Tap the galaxy oh

Dab the melody ya

 

苦惱著做與不做的最後,當夏的一天就這麼歇著

 

被太陽雨的聲音淹沒的我沒說出口的告白

 

在天空中意味深長地閃耀著的

 

是流淌的银河水么?

 

 

Galaxy你或許想跟我一起飛行?

 

閃著光的TinkerBell的粉末是你我一起播撒的

 

有誰藏了起來我們完全不知道

 

也不知道這兒有為我準備的慶典

 

只知道在晶瑩的水霧那邊一定有咚咚亂竄的我的夢

 

Tap the galaxy oh

Dap the melody ya

 

 

苦惱著做與不做的最後,冬天的夜晚就這麼歇著

 

在夜雪中屏住呼吸逃之夭夭的告白

 

在天空中意味深長地閃耀著的

 

是流淌的銀河水麼?

 

 

Galaxy你或許想跟我一起走走?

 

一起牽手走,跨過星光閃耀的銀河

 

Galaxy你或許想跟我一起飛行?

 

閃著光的TinkerBell的粉末是你我一起播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与花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