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下一次有機會,我再告訴你吧。

到那個時候,我會用平靜的笑容重新面對你。

 

 

「伯賢吶,陪我去買個東西好嘛?」朴燦烈抓住自己的手臂晃呀晃的,臉還一直想往肩膀上磨蹭。

 

「有報酬嗎?」我傻笑著。

 

手臂上搖晃的力道漸漸變小。「唔你要什麼?」

 

「軟糖。」踮起腳尖,輕輕地拍了拍他的頭。

 

「我們家的伯賢還是喜歡吃軟糖啊。」嘴角上揚,連微笑都是那麼的好看,那個散播快樂病毒的你。

 

當自己發現時,就已深深地陷入了。

 

無法自拔。

 

「走吧。」語畢,他拉起我的手,走向門口。

 

 

 

在街道上走著走著,朴燦烈突然停了下來,掏了掏口袋,拿出了一包未開封的水果軟糖。「這個給你,如果大方的話,可以餵我一顆嗎?」
「喔。」礙於身高上的不方便,只能微微的踮起腳尖把軟糖放進他的嘴裡。心裡溢出滿滿的快樂。

 

「是草莓口味的耶!」

 

我也塞了一顆,嗯...哈密瓜。

 

「我想去那家店,那家的衣服一向是我喜歡的材質。」順著手指的方向一看,是一家歐式風格的店。

 

於是他又霸道的拉著我的手往前走。

 

「歡迎光臨。需要幫你們服務嗎?」店員看到我們進入,便開口問著。

 

「我們自己挑就好了。」我委婉地拒絕,朴燦烈早就開是在店裡逛了起來。

 

「你覺得這件好看嗎?」朴燦烈拿起一件純白色襯衫,轉頭看向我。

 

「啊?什麼?」

 

「伯賢啊伯賢快回回神吶,我問你這件好看嗎?」燦烈那帶著稚氣的口音,惹得我頻頻發笑。

 

「我覺得這件不錯,我喜歡。」沒有任何的點綴,就只是單單一件的白襯衫,卻有說不出的感覺吸引著我。
「送給喜歡的人嗎?」鼓起勇氣,問了出來。

 

朴燦烈頓了頓,開口「是啊。」

 

吸了口氣,我繼續問。

 

「燦烈你喜歡是誰啊?」那個人是我嗎?

 

「吶伯賢想知道嗎?」

 

「當然。」

 

「那你要答應我喔,不准告訴任何人。」朴燦烈伸起自己的小姆指,和自己的小姆指勾了起來,心跳數度持續上升。

 

左耳一陣暖暖的氣流,他微微彎了彎腰,輕輕的吐出我所想知道的答案。「我喜歡吳世勳,噓!不能說喔。」朴燦烈那張溫暖的帥氣大臉又重新地出現到我眼前。心像是跌入深淵般的難受。

 

「嗯不會的。」我還能說什麼?

 

「那伯賢喜歡誰呢?」

 

「我嗎...如果下一次有機會,我再告訴你吧。」希望你能不要發現現在的我笑容是如此的僵硬。

 

「一定喔。」

 

「一定。」

 

我以為你對我的好是因為喜歡我,不過我想我錯了,錯得離譜。

 

「燦烈我還要去別的地方喔,那你先回宿舍吧。」乾澀的喉嚨勉強擠出一句還能聽的話。

 

 

 

好想馬上逃離,好想找個地方就這麼哭一哭...然後再用平靜的笑容重新面對你。

 

「不用我陪你去嗎?」

 

「沒關係。」

 

「那好吧掰掰。」

 

 

 

從那家店分開後,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去哪。就這麼一路走著,腦袋越來越脹。

 

停下腳步,看了看右手那包水果軟糖,握得又更緊了。

 

不能哭。

 

在一棵大榕樹下我蹲了下來,把自己埋在雙臂裡。街道上的路人來來往往,車道的車輛一刻也無法停滯下來的前進著。景色依舊,就好像只有我,與世隔離。

 

 

 

吶燦烈啊,如果有那個機會,我會告訴你的。

 

我喜歡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与花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