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了呢ˊˇˋ

全部把臉任的差不多的時候剛好周偶邀請EXO

但是我還沒有自信笑得開懷#

之後又做了可能拉吧叭菈(? 反正拖到了今天把130814那集結看完ˊˇˋ

鹿哥真的無法駕馭自己的臉啊##

明明長的帥氣逼人(?

怎麼笑起來就這麼有風格呢ˊˋ?

(特寫畫面就是所謂的崩壞照#

2id4調下巴.png  

哥你太繃了xD2.png  

笑死了居然這樣.png   

(松鼠笑容

#我不會說我的重點在吳亦凡的眼神

 

然後D.O我快要笑癱了xD

閃亮的_副本_副本yjo58.png  

左下wink我好愛啊天<3

再來是白白啦 (眼睛眨巴眨巴

白白你太可愛了TAT_副本.png  

超可愛的#ヾ(*´∀`*)ノ

 

-----------

先打到這了ˊˋ

arrow
arrow

    于与花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