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18------------------

好久不見

------------------2015/02/06------------------

更新,短篇的開始有配BGM大家可以去音樂欄找找,看文配我寫文時聽的歌一定更Touch的ˊ_>ˋ

感覺我上來痞客邦只能發發文,沒什麼時間逛逛,等我考完試我就來啦qwq

燦白吧更文>>三角

------------------

各位,我回來了。

以于与花苒的身分。

謝謝喜歡Pido的人,也希望能喜歡未來的于与花苒。

我又回來了

------------------

 

有一天你也會累,也會不想去愛。

只是對於某些深愛過的事物會有所執著而放不下。

 

------------------

以下是如故的介紹#

朴燦烈打哈欠  

(燦:你講的好無聊我都快睡著了)

呃...好吧....我知道我沒啥梗了#

朴燦烈金鍾仁擊掌  

(燦:和開開完都比較好玩了#)

(好吧我覺得等等會有個叫北極熊的人衝過來#)

 

就這樣吧#還有人想知道我的什麼嗎xD (?

再補上來哈哈 :3

樓下留言勾搭#

 

---------補上的介紹------

Panda嘿嘿嘿我應該是比你大的耶嘿

偷偷看了你的自介之後#

199X.09.15

好啦我覺得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最好是

-

~~壹啊~~俺的興趣廣泛吶xD

就列以下幾個吧xD

興趣是>>>看男人(O

唱歌(#)腦內粉紅(O)玩PS(O)

 

性格與個性啊...

潑婦(?...

話嘮(√)

其實我很熱情的 :3

-

莃菲啊ˊˇˋ莃有點難找的說哈哈(離題)

CP雷點啊.....大概只要是主文是 X綿 或 綿X 都不太能接受啊......

不是主的話還是可以接受的(√)

牛燦、牛白也不太會特別去看

是主的話絕對不會去看TT

排除以上的,基本上就可以算是把節操丟掉用生命去看文了(X)

至少目前是這樣...

-

銀夜拉嚕嚕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了~~~~

EXO私心白白>>然後嘟丟和燦尼昂 <3

雖然我是從團飯坑待了一年才爬過來的ˊ3ˋ

那一年我每天都在問自己我倒底喜歡誰哈哈#

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很有優點www

最後會跌到白白坑...我貌似在很久很久以前的自介有說過,是因為世愛#

丟也真的是他長得太戳我的點了##

DO.gif

(可愛可愛啊(灑花

然後來來來我的大本命#

2j動圖欠揍的白白  

已經快愛到深處自然黑的節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与花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