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是令我融化的初心

呵呵莉在貞

一個是讓我溺愛到融化的男人

白掰耶嘿好可愛

說是有甚麼共通點,我倒不覺得有

不過真要找甚麼,那大概是聲音吧

一個是暖的讓人心頭發熱的聲音,一個是清澈的能點起共鳴的聲音

 

不過,我喜歡上他們的原因其實也不是這個

還記得之前畢旅的時候,看到了李在真學狒狒的樣子

瞬間,就跌坑了ˊˇˋ

 

然後白白是上學期,看世愛的時候

拜倒在白白的西裝褲下哈哈哈##

 

但對於白白在我心中到底有多重要

其實我不太敢保證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個團飯,但卻在看完世愛後有了私心

不知道是不只是想找到個依靠

於是喜歡上了邊伯賢

 

然後,喜歡久了,成了習慣

 

FTISLAND太久沒發摟,久到都讓我自己認為我不再喜歡他們。

但再次聽FTISLAND的歌,內心的激動還是久久不能平息。我想,就算現在因為一直發搂EXO而沒發搂FTISLAND,他們也一直深藏在心裡,很喜歡很喜歡著。

 

而EXO,

曾經我笑著跟同學說,我絕對不會對他們感興趣,而她只是哼了一聲。

但卻在去年,EXO的全體回歸,不知原因為和的飯上了

一直到現在,直到未來。

 

FTISLAND&EXO

1452498_700765679948752_1477401526_n  

(表示這張真的很妙哈哈哈ˊˇˋ###)

arrow
arrow

    于与花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