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封面2  

第10章已更新-10【天黑的时候不是全黑,总有月光,只是你可能看不见】

「边伯贤,我好像……不那麼讨厌你了。」

----------------------------------------------------

(2015.02.17)

表示圖越做越腦表在意TATTT

看文就好真的xDD

如同文名,三角顧名思義就是三角戀(這還要你說?

燦勳白啦嗷嗷~

然後然後,原本想要完結在放上來,不過那肯定得等很久ˊ_>ˋ

於是我就先放上來啦

放網址(表揍我#

還有還有,看完的話在此下方留言感想吧www

(((戳此)))

 

看完方便的話順便幫我蓋蓋樓吧xDDDD

---

完結後會有TXT檔,如需的話到時候我會放嘿嘿。

arrow
arrow

    于与花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