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億分之一的機率,

 

尋尋覓覓,

 

-

左手上拿著護照和機票,一個身高挺拔長相俊秀的男生,一臉平靜地站在登機口。

毫無情緒的波動。

倒也說不上是俊秀,是有那麼點陰柔的美。

細長的右手指輕敲著行李箱的拉把,似乎是年代久遠的民謠旋律。

 

「飛往中國北京的班機XX1475於五分鐘後開始登機,請各位旅客......」廣播員重複了兩遍,要登機的人兩兩三三的在四處都往這裡聚集過來。

男子抿起嘴一笑,上揚的弧度恰到好處。

 

就快見到你了。

-

-北京機場.

 

穿著厚重的米色針織毛衣,染著淺咖啡的男子興奮地在機場裡蹦蹦跳跳。

雖然北京的冬天十分的寒冷,不過機場裡的暖氣加上亢奮的心情,額角冒出了一絲絲的薄汗

這時一個小男孩走了過來,拉了拉那個人的衣角。「大哥哥,可以幫我跟我麻麻拍一張照嗎?」

看向前方,一位年輕的媽媽對自己笑了笑。

男子蹲了下來,伸手揉了揉小男孩的頭髮。「好的,相機給我吧。」

說完便拿了小男孩遞給的相機。「1.2.」

「3.」

「喀嚓。」微笑停留在那一刻,並永遠的保存在相機裡。

小男孩跑了過來,男子把相機遞給男孩。「弟弟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都暻秀,哥哥你呢?」

「我啊,我叫鹿晗。」鹿晗對都暻秀笑了笑,都暻秀則用那小小的愛心嘴在鹿晗的臉上「啵」了一下。

大大的眼睛裡充滿了幸福的笑意。

「那鹿晗哥哥掰掰,希望有機後可以再見面。」接著就屁顛屁顛的跑回媽媽身邊,鹿晗朝都暻秀的媽媽點了點頭。

看著那對母子兩走遠,鹿晗有點悶了起來。

什麼時候才會到呢?

 

那個之前大學留學時遇到的那個男孩,都過了四、五年,想必是更加的好看吧。

說是要來中國找自己玩,想了下自己也很久沒見了這個弟弟,也就答應了擔當這次旅遊的導遊。

 

這時候鹿晗的肩膀被點了一下,轉頭看見一個長相好看的男子,手上拿著一台相機。

鹿晗覺得有趣,今天怎麼一直遇到要拍照的旅客呢?「要幫忙拍照嗎?」

那男子愣了一下,隨即笑道。「沒錯,我要和我心愛的人拍照,你可以幫我的忙嗎?」

鹿晗當然是毫不猶豫地答應,「好啊,那你的愛人在哪裡?」望了望附近,周圍只有男子一人,難道上廁所去了?

「等等喔。」男子開了相機,是一台可轉鏡頭式相機。

男子轉過了鏡頭,螢幕上出現了兩張好看的臉。

快門按了下去,照片裡的鹿晗一臉茫然。

男子轉頭,對著鹿晗微笑。「你好,我是吳世勳。」

另一隻空閒的手,伸過去握住鹿晗的手,食指緊扣。

 

中國的北京,接近了春天。

 

-

七十億分之一的機率,

 

讓我遇見了你。

 

------------END------------

寫了篇短篇的小甜品,希望大家能捧捧場來品嘗一下ˊˇˋ

全世界70億人口,鹿晗和吳世勳,遇見了彼此。

 

兩個生在不同的國度,本相識的機率是如此渺茫,

但還是讓他們相遇相識了。

 

然後相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馴鹿 EXO 勳鹿
    全站熱搜

    于与花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