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Xiumin

 

金珉錫左右的晃著腦袋,似乎在尋找著什麼。

「咦?不對啊………」

「怎麼了?」鹿晗看著旁邊的金珉錫搖頭晃腦,問了一句。

「沒、沒事。」

 

啊………是我忘了,難怪如此的空虛,EXO-M的天空,少了一個人再撐。

 

原來身高的壓力是會習慣的。

-

 

*Luhan

 

其實我認為我該好好跟你熟識一下,而不是拼命的用生命和你裝不熟,連我現在想想,也覺得可笑。

 

鹿晗看著中國的方向,抬起手想抓住空氣,卻是徒勞。

 

回來吧,我的弟弟。

-

 

*Suho

 

「叮咚。」

「唉唉唉誰快去開門看看是誰來著,說不定是冷嘟男回來了呢。」金俊面在房裡大聲嚷嚷著,礙於腳傷,無法趕緊去開門。

「好哦,哥。」金鍾大走去應門。

「不是啊………」

「您好,X貓宅急便,這是金俊勉先生的包裹,方便簽收?」

「哦哦哦,好……..」金鍾大聽到關門的聲音,卻沒有腳步聲像這裡走過來,嘆了一口氣。

「謝謝您。」

「扣。」關上門後,金鍾大走到金俊勉房間的門前,輕敲兩下。

「哥,東西我就放在外面了哦………」

沒人回應。

金鍾大閉上雙眼,沉默。

許久,轉身離開。

 

姑且就當作沒聽到那房裡的哭聲吧………

-

 

*Lay

 

張藝興靠在窗戶邊,夜晚的夜光打了進來,耳機裡不停循環播放著雙月之夜,上癮的節奏,張藝興一句也沒聽進去。

 

吳亦凡,你走了我怎麼辦?

 

這幾夜不是哭就是發呆,要不就是喝起酒來,鹿晗制止過幾次,但卻沒有任何成效,索性放任張藝興哭個夠喝個夠,好比把情緒悶在心來的好些。

 

「吳亦凡,我沒怪你啊,受傷只要休息就好了,別離開我啊………」喃喃自語,張藝興看了看手上的酒瓶,空了。

又看看一旁的酒瓶堆,難過地把手上的酒瓶砸向地板,玻璃瓶碎了一地。

撿起了其中一塊,在手上割劃了起來。

「來寫些字吧。」張藝興笑了笑,神情看來十分難過。

淚就這麼不由自主地不段滑落。

「L…O…V…」好痛,張藝興悶哼了一聲,淚又更快的滑了下來。

「…E」

「KRIS…」割完最後一個字,張藝興把手抬了起來,自顧自地欣賞起來,滿意地笑了笑。

月光下的手滿是血,看起來那麼的觸目驚心。

「把你…刻劃在,」

「我的心裡。」

 

閉上了雙眼,昏睡了過去

-

 

*Baekhyun

 

「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吳亦凡你回來好不好,我好想你啊…」邊伯賢坐在床上大聲地哭泣起來,聲不遮攔的大聲抽泣著。

「我還想要抬頭望著男神的你,我還想要擁抱那個寬闊的胸膛,我還想要你摸著我的頭叫伯賢吶。」抬起手臂擦掉一邊的眼淚,邊伯賢使勁地哭著。

「我還想要…唔唔唔」嘴巴忽然之間被堵住,邊伯賢瞪大眼睛,眼裡還有淚水,以至於看不清楚來人,卻熟悉他的味道。

朴燦烈。

邊伯賢回應,雙手搭上朴燦烈的脖子,吻了起來。

「別哭了,我不捨。」一開一合之間,朴燦烈說著,滿是疼惜。

邊伯賢沒有回答,只是回應著朴燦烈的吻和不斷地流著淚。

朴燦烈伸出手去抹掉,另一手摟住了邊伯賢的腰。

 

比起平時更渴望溫暖,邊伯賢停不下對朴燦烈口中的索取。

卻被朴燦烈制止了。

「你也累了,就先這樣吧。」說完便把邊伯賢往旁邊挪了挪,自己也坐上了那張床。

「今晚我陪你睡著吧。」

邊伯賢看著朴燦烈,又大哭了起來。

「謝謝你,朴燦烈。」

 

謝謝那個愛我的你。

陪著我等待我的男神。

-

 

*Chen

 

今天是個陰天。

 

金鍾大沒有起床的慾望,卻不得不起床。

按掉床頭的鬧鐘,金鍾大坐了起來。

這幾天宿舍氣氛鬧的詭異,抽泣聲不斷。

他不是個愛哭的人,也不是個不會哭的人。

不過他對於吳亦凡,交情其實並不深。

頂多偶爾有些中文不會,鹿晗張藝興又不在身邊,自己才會跑去向吳亦凡請教。

 

不過,畢竟是同進同出的人,說是交情少,也不會少到哪去。

金鍾大嘆氣,希望一切能夠有好的結果。

只能這樣想了。

-

 

*Chanyeol

 

「哥,等一下啊。」

「怎麼了嗎?」

「等我。」朴燦烈轉身,跑進了宿舍。

「快點出來啊,不然節目會趕不上的。」其實也不會趕不上,只是作為還算是年輕一輩的藝人,早點去還是比較好。

「哥,快出來啊,準備好了沒?」朴燦烈打開門,卻發現沒有人,床單、用品被擺得整整齊齊的。

「噢對……我忘了。」朴燦烈又默默地關上門,走去外面。

 

見到其他成員的時候,換上了亮眼的大白牙,笑咪咪地去勾邊伯賢的肩膀。「走吧。」

「剛去幹嘛了?」吳世勳問。

「沒,看有沒有忘了帶什麼。」

邊伯賢的手縮緊了些,朴燦烈注意到了,便更用力地摟著他。

在邊伯賢的耳邊低語,「別擔心了,哥會回來的。」

 

晃眼的大白牙下,其實也是淚流滿面。

-

 

*D.O.

 

去年的SMTWON家族巡迴演唱會,那人還背著自己在舞台上走來走去。下臺後,自己問了他想吃些什麼,自己之後做來報答他,得到的答案是「東坡肉」。

當時自己只是聽過「東坡肉」而已,並沒有親眼看過。

前陣子突然想起來這個誓言,上網找了找做東坡肉的製作方法,想要等宣傳期過了再來做做看。

沒想到自己還無法實現諾言,那個人就不見了。

 

無聊的翻了翻旁邊的雜誌,都暻秀還是覺得很無聊。

於是轉頭看向另一側的金鍾仁。「你說Kris哥他怎麼樣了?」

金鍾仁半打著盹,有些迷迷糊糊地回答「能怎麼樣,就那樣唄。」

「我還沒報答呢……」

「嗯?什麼?」

「沒事。」

都暻秀像是想起些什麼,認真地滑起手機來。金鍾仁則是繼續打著盹。

 

既然等也是等著,不然就多學會幾道中國菜,在吳亦凡回來後讓他驚豔驚艷吧。

-

 

*KAI

 

金鍾仁的夢裡,有個人朝自己走了過來,一個比自己高了些的人。

非常熟悉的面孔,卻說不出那人的名字。

 

那個人對自己笑了笑,自己也對著他笑了下。

然後就沒有別的動作了。

 

這個夢,連續做了三天。但每次起來總是忘了那人的長相,卻知道是同一個夢。

 

金鍾仁上網查了查,有人說,

 

這是潛意識裡的在乎。

 

*TAO、*SeHun

 

「叮咚。」

「來了來了。」

黃子韜一打開門,原來只是送信的。

「這是這家的信。」一疊信,是粉絲們寄過來的。

「嗯………」看了看送信的,倒有點像吳亦凡呢,高高的身材,深邃的眼眸和兩道濃厚的眉毛。

然後眼淚就嘩啦啦地跑了出來。

「哥,對不起。」

「是我一時難過,所以才會說出那種話的…」

「對不起,哥回來好嗎?」黃子韜拉住送信的手,沒形象的哭著,送信的則是一臉茫然。

「抱歉了。」吳世勳走了過來接過那疊信,然後把黃子韜的手拉了回來。

關上門前向送信的說了聲謝謝。

「吳、吳世勳,那個人,好像、好像哥。」黃子韜把臉埋進了吳世勳的肩膀,溫熱的淚水浸濕了吳世勳的襯衫。

「只是有點像而已。」加上你腦子裡重疊的臉,所以看起來才會那麼像。吳世勳沒有說出去,用手拍了拍黃子韜的背。

把黃子韜放到沙發上,遞上幾張衛生紙。

 

黃子韜這一哭就是一整個早上。

吳世勳什麼都沒有說,卻都看在眼裡。

站在一旁,陪著黃子韜。

 

有些事,只能看在眼裡。

-

 

 

致哥哥們和每一個愛著行星的行星飯。

願一切有好的結果。

即使最終可能無法看見12人並排站在一起,但EXO這名字仍屬於12個人的。

 

文筆也許是差。

 

------

直接重我微博般過來了#

最近各種懶得動TATT

抱歉隱身這麼久 w

微博戳>>>此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于与花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