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啊~」

「暻秀阿~」

「D.O啊~」

「暻秀啊~」

「D.O啊~」

「...............」

兩顆圓溜溜的眼睛轉呀轉的,雙手摀住耳朵蹲了下來,告訴自己聽不到聽不到什麼都聽不到。

 

這朴燦鳥真是夠了。

 

「呀朴燦烈你給我安靜點! 老子要是這場遊戲打輸了,這帳算你的你給我小心點。」房裡傳來邊伯賢的咆哮,看來受夠了朴燦烈不只都暻秀一人。

 

另一頭的吳世勳乾脆眼不見為淨,耳不聽為寧,塞起耳機看起了視頻來。

 

都暻秀難過的想哭。

 

剛開始都暻秀會認認真真的去回答朴燦烈呼喚,可總有種被耍的感覺,久而久之都暻秀也不想理了。

煩躁的抓了抓自己的頭。

 

這時,房門被打開,一個高大的巨型泰迪朝自己的方向走了過來。

 

燦燦的叫了一聲「暻秀啊。」

 

「……幹嘛T^T?」

「陪我玩嗷。」

「………不要⊙_⊙」

「嚶嚶嚶嚶嘟嘟你欺負人。」

「冤枉啊啊啊啊………」都暻秀在心裡無限吶喊著。

「那下麵條給我吃好不?」

 

這……玩跟吃麵有三毛錢的關係嗎?

 

「可以不要嗎?」雖然問也是徒勞的……

「不行!」

大白牙在眼前亮眼的晃呀晃的,都暻秀站了起來,認命的走到廚房。

 

「謝謝D.O啊。」

「謝謝啊。」

「謝謝謝謝。」

「暻秀謝謝了啊謝謝。」

「朴燦烈你TM的夠了沒,你的boyfriend是誰你在做什麼?」濃濃的醋意散佈在整間屋子,都暻秀下定決心煮完麵後要逃離宿舍。

 

邊伯賢啊我不是故意的,朴燦烈也沒有喜歡我的意思,我喜歡的人也是金鍾仁不是朴燦烈,別怨我啊啊啊啊!!!!

我們只有煮麵和吃麵的關係!!!

 

煮完麵後,都暻秀趕緊離開宿舍,衝去公司找還在練習的金鍾仁。

 

在公司待沒多久後,都暻秀似乎聽到了一個不能再更熟悉的聲音。

「鍾仁吶,你有聽到.....有人在叫我嗎? 」

金鍾仁停止跳舞的動作,走過一旁的撥放器按下暫停。「沒有,怎麼了嗎? 」

「我總覺得有人在叫我.........」

金鍾仁攬過都暻秀,將小小的人兒禁錮在自己的懷抱中。

都暻秀聞到那人身上的汗臭味,雖然不怎麼好聞,但都暻秀卻很喜歡。

因為是屬於金鍾仁的味道。

 

門被打開,都暻秀趕緊離開金鍾仁的懷抱。

原以為是公司的人,但還好是認識的人。不過卻是都暻秀現在最不想見到的人。「D.O啊~~~」

這將又是一場噩夢的開始...........

緊跟而來的是一句人未到但聲音卻已經傳來的邊伯賢,「朴燦烈你給我回來! 」

都暻秀扶額,表示自己真的很無辜。

邊伯賢衝了進來,看了一下在場的人,然後指著金鍾仁。

「金鍾仁你給我出來,今天要是朴燦烈還黏在你家的男人旁邊,你今夜也別想離開老子周圍一步了。」說完便啦著金鍾仁走出練習室,留下一個滿臉大白牙和一個瞪的眼睛快掉出來的人。

金鍾仁表示自己也很無奈,都暻秀寶貝回頭見了。

 

「暻秀啊~」

夠了TAT............

 

都暻秀仰天長嘯。

 

------------------------

又是一個沒節操的節奏真是抱歉ㅋㅋㅋㅋㅋ

夠冤家了哈哈哈#

裡面的邊伯賢挺女王的哈哈#

所以開開自動開啟了受化功能....

 

今天終於去五大買了overdose的專輯

不過只有K而已ˊˋ

(妹妹我錢實在不是可以亂燒來著。)

小卡抽到白白,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白 開嘟
    全站熱搜

    于与花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