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嘶#

 

最近亞洲風迷一款加工食品-「北極香蕉」

據說是來自北極海的香蕉

 

很顯然這只是個噱頭

不過深受當紅團體-EXO成員的喜愛

這其中又以邊博賢、黃子韜影響最深

 

 

「哥,你還有北極香蕉嗎?」黃子韜衝進邊伯賢的房間裡,而邊伯賢好巧不巧剛吃完最後一根香蕉條。

無奈地攤攤手「沒了。」

 

「歐麼這樣我怎麼辦TAT,我好想吃好想吃........」

「去叫你勉麻麻買給你啊啊啊。」

「不要啦!」

「在傲嬌什麼的。」邊伯賢在心裡翻了一個巨大的白眼。

「我、我......」我只想吃你給我的嘛。

「我什麼我,你是不是男生啊,說話扭扭捏捏的。」

我的牛肉哥哥什麼時候這麼兇了TAT......

 

黃子韜安安靜靜的走出邊伯賢的房間,臉上盡是失望及難過。

 

不過就在下一秒,黃子韜身旁串出一個小小的身子,像是尿急似的衝去廁所。不,是大門。

......所以是要在門外上廁所的意思嗎?......

 

不管了,勞資的心情夠糟了,不管了。

進了房間之後,黃子韜悶悶地把頭埋進了枕頭裡。

果然哥哥比較喜歡燦烈哥哥啊.......

 

不好意思黃紙桃小弟弟你哪來的根據?.......

 

趴著趴著覺得有些睏了,便轉過身想好好睡一睡。

但一閉上眼全是邊伯賢,微笑地邊伯賢,皺著鼻子撒嬌的邊伯賢,傻氣的邊伯賢,和自己打鬧的邊伯賢,這樣哪睡得著啊...

睜開眼睛,盯著天花板,天花板上的螢光星星,還是剛搬進宿舍沒多久時,自己和邊伯賢一起貼的呢。

那時候,邊伯賢不管用梯子還是蹬不到上面,手還是使勁地想要把手上的星星往上黏呢,那天晚上貼好之後,兩個人就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的星星,說著心事然後睡去。

想到著,黃子韜噗哧一聲地笑了出來,門口有些動靜,黃子韜立刻閉上了嘴。

門被打開,一個小小的身影竄入眼簾。

「呼呼呼,呼呼呼.......」邊伯賢喘著粗氣,跑到了黃子韜的面前。

蹲了下來,使自己可以與躺在床上的黃子韜平視。

 

請問一個橫躺一個蹲著要如何平視?.....

「喏,拿去。下次自己想吃了自己去找好嗎?」邊伯賢噘起嘴,不過還喘著幾,沒幾秒便放棄這傲嬌的動作。

黃子韜坐了起來,伸手揉了揉還蹲在地板上的邊伯賢的頭髮。「哥,謝謝你啊。」桃花眼裡堆滿了笑意。

邊伯賢抬頭,也笑了。

 

-

在很久很久以後,黃子韜打開櫃子,一包東西掉了出來。

彎下身去撿,發現是北極香蕉。

黃子韜笑了笑,這包一直被他收藏著呢。

10年過去,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雖說EXO已經散團了,不過每年的歌謠大戰卻還是會邀請他們去表演。

看了看旁邊的全身鏡,現在的自己也有那麼幾分大叔樣出現了。

不知道邊伯賢最近如何,距離上次見面已是去年的歌謠大戰呢。

掏出口袋的手機,撥了通電話。

 

「喂?是哥嗎?我們見個面吧。」

 

------------

這篇文被我堆在一堆文章的下面好久了ˊ_>ˋ

2014-05-18 現在都7/4號了哈哈

 

其實這篇沒有很明顯地分出誰是攻誰是受

但我覺得邊伯賢的行為有那麼一點點的受樣啊kkkkk

其實我本人也不知道"北極香蕉"名字的由來ˊ_>ˋ

 

 

arrow
arrow

    于与花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